JJosieZ

飞唐(同人)

少飞写给唐毅的第十四封信

   唐毅:

   七月,你不在我身边的第十四个月。天气热了起来,每天做什么都懒懒的,没有精神。现在回想起无论风吹雨打都坚持跟着你的那几年,我真的是有够执着。

  江劲堂那个庸医请了个长假飞到英国去找他的小叔公度假,时不时地传和他小叔公甜蜜的(腻歪的)短讯给我,我觉得他真的很烦诶,你是怎么忍了他这么多年,做了这么久朋友的。(虽然男朋友不在,没人陪我度假,我一点儿都不羡慕,哼。)

   唐毅,你喜欢宠物吗,那种毛茸茸的,软软的,小仓鼠,狗狗或者猫咪。前几天和赵子还有吕诺去小师妹家看望她,她有养一只小小的秋田犬,它好像特别喜欢我,和我玩了蛮久的呢。等你出来了我们也一起养一个宠物好不好,家里房子太大,我们两个人冷清了些。

   唐,等你出来了,我就把这些年攒的假期都休息了,我们两个一起出去玩。第一站呢,就放在北京,你不是说你没去过大陆么,我也没去过,我们一起去首都,去看看故宫,爬长城。最好是冬天,我想看看雪,我从来都没见过雪呢。第二站,我们去重庆,听说那里火锅超级辣的,我们一起去试试好不好。第三站,我们去上海,我们一起去迪士尼,小师妹说,那里是适合爱人一起去的地方。我们去外滩,看看夜里灯火辉煌的黄浦江,去逛逛田子坊,感受一下老上海的气息。我们不急,慢慢玩,到了三四月,再去杭州,去江南………只要和你一起,去哪儿都好。

   唐毅,我的爱人,我等你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孟少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2020.7

  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