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osieZ

飞唐(同人)

少飞写给唐毅的第二十九封信

  唐毅,

      唐,生日快乐。今年给你做的是鲜奶蛋糕,因为最近局里比较忙,所以稍微简单了点,不要介意哦,等你出来了,我给你做一个大大的,你想要什么样的都可以哦。我今年也有为你准备礼物哦,可以猜猜,猜对有奖。

      唐,还有六个月,你就可以回家了,只是想想我就有些迫不及待了。这么久,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你,想着那里的饭菜不合口你有没有瘦了;想着天气凉了,你会不会生病;想着那里会不会有其他社团的人找你寻仇………我是不是也像红叶一样唠叨了,等你出来了见到这样的我,可不许嫌弃,我只是,我只是有点担心你。

     唐,有个好消息我还没告诉你呢,不过我想道一哥已经和你说了,红叶怀孕了,两个月,我们要当舅舅了。你一定很开心吧,你最心疼的小妹妹在你的保护下,如今平安长大,收获了自己的幸福,还要成为妈妈了。等到小家伙出生的时候,你也回来了,你可以亲眼看到这个寄托了唐爷,你和红叶精神与希望的延续出生,你们终究收获了唐爷所期望的幸福。

     唐,我上国中的时候,曾收到过一封信,我特别喜欢里面一句诗,记了很多年——

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那时的我无法想象,朝思暮念一个人的滋味,如今,却是实实在在地体会了透彻。你也一样的吧。

     唐,我想你了,我和孩子们,等你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.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少飞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