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osieZ

飞唐(同人)

少飞写给唐毅的第二十八封信

唐毅,

    秋天来了,早晚也渐渐变得凉爽起来,今 日下了场大雨,空气里充满了泥土的气息。打开家里所有的窗,雨后的日光洒满了家里每个角落,暖暖的,让我想起你在身边的感觉。你已经去了那里两年零四个月,八百五十多个日夜,我好想你啊。

    上一封信里和你提到的案子已经破了,很老套的情节,帮派复仇。父亲为了生计入了帮派,被作为棋子在内部斗争中舍弃掉,母亲也被灭口,当年年幼的孩子长大后为父母复仇。唐,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你的影子,在审讯时,看着他眼中的仇恨和视死如归我不禁想起你。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,你还是我的犯罪嫌疑人,失去唐爷的行天盟少主,眼睛里充满了阴鸷的狠戾和恨意,像一头失去了母亲的小狼。你用雷霆手段肃清了帮派,接手洗白工作,送走红叶,密查唐爷之死的真相,那时候的你也是一样的复仇心切,不计代价吧,连死亡这么高昂的代价都不怕。

     唐,我多庆幸,我没有放弃你,多庆幸,自己爱上了你,多庆幸,你也爱上了我。我们一起努力查明了真相,用法律惩治了罪人。当你因为爱我为了我而改变的那一刻,便拯救了自己,拯救了我们的爱情,让我们的故事有了不同于唐爷、陈伯和丽真姐之间的结局。唐,我们,都因爱而重生。

     哥哥妹妹已经十个月大了,哥哥越来越调皮,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爬到危险地方,有几次,有吓到老妈。妹妹则懂事得多,喜欢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自己玩玩具,我觉得她的性子还挺像你这个爸爸的。最近半个月,公司也比较忙,道一哥出差,红叶就会跑到家里来,磨着我给她做饭,饭量特别大就算了,脾气变化还特别大,真不知道道一哥是怎么忍受得了的,唉,真希望道一哥快点回来把他的宝贝媳妇儿接走。

     唐毅,我好想你啊,我和宝宝们等你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.9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