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osieZ

飞唐(同人)

少飞写给唐毅的第十五封信

   唐毅:

    又过了一个月,十五个月了。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们陪伴在彼此身边,打过架,受过伤,表白了心意,就觉得这几个月越发地难熬。

   唐,如果思念一个人,真的是会深入骨髓的,无论做什么都会想起你,想的着魔。上个周末和赵子出去散心,无意中走进家书店,架子上放着你喜欢的那类小说,就在想这本你有没有看过,那本的作者你会不会喜欢,我甚至想把每样都买一本给你。路过一家服装店,展台上展出的一套西装特别好看,配上我之前看好的领带,你穿上一定帅极了。有那么一瞬间,我真的以为你就在我眼前,穿着我给你选的衣服,戴着我打的领带,对着我笑。后来还是赵子把我拉走了,说我站在那出神像极了一个白痴。我们还去了公仔店,花店,零食铺子……看见什么我觉得你会喜欢的东西我都想买给你,赵子说我距离走火入魔不远了。可是唐毅,无论我多么不想承认,多么自欺欺人,我都真的好想好想你。吃饭的时候,睡觉的时候,上班的时候,每时每刻,我都会想起你,会想如果现在你在我身边,会说什么做什么,我甚至能想到你对笑起来微抿的嘴角的弧度。我想买东西给你,也只不过为了填补你不在我身边的空虚感和不安感罢了,假装你就在我身边,只要我喊一声,你就会立马出现。

   唐毅,你出来的那一天,我一定要狠狠地揍你一顿,亲口问问你,你怎么忍心抛下我这么久,让我受这种折磨,你怎么舍得我这么委屈难过。唐毅,我是这么…这么的…想念你啊。

    唐毅,我等你回来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孟少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.8

评论(2)

热度(41)